1 2 3
©是食粮但是不可以吃 | Powered by LOFTER

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被lofter删掉了所以存个档吧。

虽然反馈了以后网易跟我说让我重发,被屏蔽再找客服,然而有些部分是直接在lo上改的我根本没存修改后的文档emmmmm

到底是为什么一个EG向也会被屏蔽,未解之谜(x

一篇EG向而已要不要这样啊😂……………………???lofter这也太敏感了吧???

知念侑李式记仇(x

热度: 13 评论: 1

星曜✨结束啦!
虽然中途放弃了满破线吃瓜看线涨,但是满破了大泉哥我已经满足了😂
我永远喜欢Knights🌟

下次再努力飞这么前大概就是追忆4了吧……👏

——"あたいが案内してあげるよ、地獄まで、ね?"——



青行灯/妆/后期 似凉凉

phx 330

这套也是今年冬天拍的了,大冷天跑山上拍简直被冻傻。

不知不觉就ios开服一周年啦,虽然我是9月9双平台开服的时候进的携手同心[

灯姐是我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碎片凑出来的SSR,虽然基本用不上但还是因为她的美貌给她上了六。



今天去把银他妈看了,o亮的总悟帅晕我!!!

既然是七夕

就放个

没什么营养的

小长条

也当

预告了


一个放学以后在地上睡觉的月永leo和发现他以后用他的inspiration糊了他一脸的濑名泉的故事(?)


月永レオ @似凉涼

濑名泉 @英三岁

phx @卿言Andrea

后勤天使 @-纱户- @胖次承包主七漓

(都是微博id:D)


『その指、今日の食べ物かな?』


吸血姬/make up/后期 似凉

phx 330

后勤感谢大冬天还跑到洛带的白桑和傻狸QwQ

这套片拖了半年终于发了……

热度: 6 评论: 2

回国啦!!!


回来的时候在飞机上把明日的我与昨日的你约会映画看了,之前只看过一话漫画,所以只知道一见钟情为止的剧情。


在对方五岁的时候,三十五岁的自己救了对方一命。


在他十岁的时候,三十岁的她将装有他们相片的盒子交给了福寿。


在她十五岁的时候,二十五岁的他把为她作的画带给了爱美,并告诉了她,她的五年后即将发生,他的五年前已经过去的两个人的回忆。


然后终于,在他们都是二十岁的时候,两个人相爱,成为了恋人。


最虐的点大概就是福寿突然意识到爱美的爱哭其实都是有理由的,“对我而言的第一次,对爱美而言都是最后一次”。


一直忍受着爱的人和自己越来越陌生,称呼的方式也好,牵手也好,拥抱也好,所有原本应该是自然而然的事情都变成了生疏的第一次,甚至最后必须装作初遇的样子,在那辆电车上默默等着他对自己一见钟情。


“我们明天还会再见的。”
对对方来说还有明天,可是对自己而言,这已经是最后一天了啊

怎么回想都觉得这个设定好虐啊(ღ˘⌣˘ღ)虽然是剧名就剧透的一部呢。

老实只说观感的话这种有点超现实,明明相爱又微妙错过的感觉好像君名啊……(不是设定啥的,只是带给人的感受而言)不过君名好歹是HE,这部就很难定义了(ಥ_ಥ)

在两个人同样是20岁的时候相爱,短暂的30天之后便因为相反的流逝越走越远。

虽然最后爱美在她的最后一天,高寿的第一天说“我终于回到你身边了”,但是实际上除了这30天,他们并没有真正在一起过啊(ಥ_ಥ)


即使早就知道不能永远在一起,知道不能和你一起组建家庭,知道在我的未来你的过去你会把我忘记,但还是会选择去爱你,还是会想要在未来把我们的故事带去给过去的你。


P.S.感觉小松菜奈和福士苍汰这部的演技都挺好真被虐得稀里哗的一直哭。

8.12福井一部。

一个不算repo的repo,想到哪写到哪。

这次对我而言真的太波折了😭本来是没准备一个人看控的,但是我无论如何都想在十周年见到生人,还是硬着头皮一个人进场了,不过结果是一个人也很开心了😂!!!……之前拍了票当时说签证可能办不下来真的急死了,而且后来发现虽然买了福井的票结果只能住在京都,必须早起赶特急到鲭江。

激动得四点多就醒了😂兴致勃勃穿了一身粉贴了红色粉色的贴纸还涂了指甲,虽然结果是离他们远到根本看不清我😂不过还是很满足了!!谁让我抽了十多场全落(ღ˘⌣˘ღ)……

鲭江站离sundome有1km+,但是一出站外面就有音响在播Precious girl,当时本来很怕找不到怎么走,看到成群的迷妹瞬间安心(ღ˘⌣˘ღ)坐上出租车把地址给司机看,他当时就直接问我是不是看控的地方2333333

排周边排了一个多小时才排到😭本来很害怕我的垃圾日语能不能买到东西,最后还是比较成功_(:з」∠)_

这次场袋很好看呢!!!终于有包的感觉了!!!背出去玩也不违和!!!

福井这个sundome很小,福井也是真的很偏。进场以后开始之前20分钟几乎全场一起喊JUMP(ღ˘⌣˘ღ)

开场是沙漏倒计时,这次手灯也是沙漏状,我还挺喜欢的😂手上拿的东西好多,有点手忙脚乱。开场就是每个人一个一个拿着一个沙漏发在桌子上,一个沙漏代表一年,从2007这样数过来。

要说本单位糖的话比较明显的就是sweet liar了!!!当时没怎么看清后悔死,但是有互动这点还是有看到_(:з」∠)_以及这首歌真的我旋转我爆炸呜呜呜呜呜呜呜!!太撩了!!!有个一只脚抬起来在空中画圈的动作,衣服是上身红衬衣还带了黑色闪的飘带。最后本来只是散开了衣服,结尾是背面露肩膀啊啊啊啊啊啊(「・ω・)「

‌相比之下best这次也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剧场全员扮成小学生,大酱是转学生,说要当最受欢迎的人,结果被其他四人教育了受欢迎诀窍一要戴眼镜二要书包前背什么的wwwww

best corner之前的视频是兄组讨论今年要干什么,都是些普通的以前做了的,比如要不要穿suits之类的,大酱突然爆发了说他不干,他想搞点事情,不是,是想做点新东西,结果被小光打了一拳哈哈哈哈哈哈哈???

自我介绍的时候小光有说自己是八乙女光,还有个名字是Justin Bieber,www

麻吉三晒凉介搂着知念和他一起唱歌(ღ˘⌣˘ღ)把话筒递到他嘴边,两个人一起唱お前が好きだ、馬鹿みたい好きだ(ಥ_ಥ)

山田涼介和知念侑李真的白得惊人白得反光(ღ˘⌣˘ღ)

9魂果然贵知一直在玩~甚至凉介那个部分大酱还去学他sexy|・ω・`)

最后本来该DJ Daiki那里有颗双球糖:D 鼻子贴鼻子(「・ω・)「

MC真的干了很多事情特别放飞自我,我鱼的记忆撑不住(ღ˘⌣˘ღ)因为提到门把solo曲啥的,大家兴起就生唱了很多(ღ˘⌣˘ღ)

yabu说这要是第一次看Hey! Say! JUMP控的客人,一定会觉得这些人脑袋有问题吧?

凉介说,HSJ就是这个样子的(ღ˘⌣˘ღ)

大家提到这是第一次在福井开控,小光说感觉空气都是甜的😂

MC的时候知念弯腰看地上捡地下闪片然后说十年前也做过一样的事,又说十年了还做一样的事好像有点糟糕呀,才不糟糕你超可爱的(ღ˘⌣˘ღ)

忘了哪首歌???最后结尾镜头打在凉介身上,然后他撒了个花~

之前就觉得了,这样一看大酱的流汗量真的很大呀(๑˙ー˙๑)前半场很快就刘海都打湿完了,MC大家还打趣说他发型。

大酱真的很可爱!!他就是小太阳啊!!小车路过这边的时候看到他的笑颜感觉都被治愈了😭他中途跟全场告白对福井的大家说大好きだ,全场尖叫(ღ˘⌣˘ღ)

涼介对饭说I love you的时候感觉已经激动得呼吸不能(ღ˘⌣˘ღ)!!!

知念真的是饭撒小王子。他太甜了😭😭😭看到他给了一个妹子饭撒,那个妹子当时激动害羞到直接捂脸蹲下了,接着不远又有粉担得到了饭撒(ಥ_ಥ)很羡慕了!!!

忘了哪首歌,知念在自己没词的部分就趴在小车上往下看,给迷妹们招手手,可以说是无敌可爱了。小棕毛可爱!!!顺毛可爱!!!

知念路过这一片的时候好像是看到有人用望远镜看,然后他也学着单手握圈放在眼睛前面看饭~一个人的时候经常蹦蹦跳跳的~很甜了~

周末人的慧贵离得超近唱了好久啊啊啊啊啊啊我看不清!!!贴脸还是鼻kiss了???甜得让人想谈恋爱!!!!!

Star time前面是inoo酱准备弹琴的时候,大酱站在他旁边介绍这是早期的歌,也收录到这次十周年精选专了balabala,有点吃螺丝了233不过他们俩那个安安静静的画面真是很美好(ಥ_ಥ)唱到快最后一点的时候全员凑过来围着inoo酱,超暖😭大酱把手放到键盘上了,像是要和他一起弹的样子???没看清是真的联弹了还是逗他😭

伊野尾慧真的是你跳里的泥石流,安可前大家都在感谢饭,大酱还说在饭面前就算前发乱乱也不觉得害羞,然而伊野尾慧最后结束语说“……当然,在我失落沮丧的时候,有知念支持着我。”

想到半开玩笑半认真的态度,还是当颗宇宙糖吃了(ღ˘⌣˘ღ)

重点是我担一开始还回应了他一下???我担怎么这么可爱!!!

当时听到inoo酱说知念是他的支柱的时候真的直接笑了,第一反应就是又在跑火车,但是仔细想想他的确是个很温柔很会观察别人也很会关心别人的人啊。宇宙也是很暖了☺️

唱H.our time的时候真的有点想哭了😭

难掰弯那里每个人排成一列说果然你就是难掰弯的时候,快到倒数第二个的大酱了,结果涼介冲上去把他的部分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两个人反应超可爱的。这首宇宙互动也很多~手贴手玩了好久~

难掰弯最后知念说果然我才是No.1,然后旁边大酱和凉介一直盯着他哈哈哈哈~

棒棒鸭前那个视频帅哭我😭九个人一开始很神秘很严肃地穿着斗篷,最后凉介突然露出尖牙,我才发现是棒棒鸭啊啊啊啊啊啊 之后脱下披风里面的衣服也很好看!!!尤其山田涼介那套真是非常好看了!!!难以形容,淡蓝色大概牛仔感觉的外套,里面是背心,休闲中带着帅气,帅气中带着可爱!!!他把一边袖子放下来的时候看到他的肌肉真是让人感觉(ღ˘⌣˘ღ)很厉害(ღ˘⌣˘ღ)知念的也很可爱!!!我觉得这是整场最好看的衣服了😭😭😭

最喜欢的是全员一起打大鼓的场景,非常震撼,槌落水起而且整齐感爆棚!!!

安可的时候也好棒啊啊啊啊啊,我想看的人都来这边了😭😭😭虽然那么远但还是看得到他们真是好看得不行😭😭😭凉介之前是耳挂,安可把刘海夹起来了,好看的人什么样都好看(ღ˘⌣˘ღ)

I/O是真的很好听,但是有点遗憾的是十周年唱了不少以前的歌,今年新歌就没什么了,本来想看分组曲会不会今年可以看到自家,结果只有AYT(ಥ_ಥ)不过AYT那首很好听~大酱的衣服真的很适合他!!

这里必须吹一发凉介的唱功了,惊艳的点有很多,细数都不太数得过来了,真的是歌声就能撩人😭😭😭

最后结束的时候他们只把yabu留台上,yabu:???不过hika还是去陪他了😂小光说,最后两个人一起做点什么吧,然后在yabu耳边说悄悄话。看到薮光对着耳朵说小话全场激动,然后是两个人一起小声说了一句大好きだよ。

我也是!!!最喜欢你们了!!!
十周年快乐!!!还会一直喜欢你们的😭😭😭
我们明年再见😘

热度: 29

长着一副经验丰富很会撩妹的样子,每次con之后讲起来自己都会害羞。

看起来好像很聪明的样子,但是反射弧超长,flag体质一立一个准,答个题对一道能和大酱一起得瑟半天。

反正就是个和看长相给我的第一印象完全不一样的努力的小笨蛋吧(「・ω・)「

off状态的时候说话都带点鼻音,会抱怨知念酱最近都去长崎拍电影所以我都只能跟家人一起玩啦,也会撒娇让圭人多给他打电话;on状态下真的就完全是个star,看con碟每次要因为他的镜头停下来尖叫好多次。用他的知念酱的话来说就是,就连私底下出门的时候都散发出一种“我就是山田涼介”的感觉(?)

我就是想说7组广播里电话那头他的声音也太软了吧( ˘•ω•˘ )倒是能想到平时知念侑李和冈本圭人有多宠他了!!他这么可爱谁不想宠他啦_(:з」∠)_虽然平时天天看他宠知念,但是明明知念也很迁就他呀,而且杂里每次提起他都要夸上天了。

(๑>؂<๑)你们都超棒的好嘛!!!
 

今天我也是一个大写的山田涼介吹。


可以说是追星之后的例行赞美了(「・ω・)「……

回想起来很难说具体喜欢哪一点,但是我觉得最有趣的是他长得很成熟但是其实是努力型而且性格有点傻又可爱,但是知念长得很可爱其实有点腹黑而且实际上思想很成熟这种地方很吸引我吧()

!!我喜欢反差萌啊。
 
 
他们俩作为朋友和控比也是很微妙的互补type(*๓´╰╯`๓)♡


不管了,本单位在我心里就是世界第一。

热度: 7

自娱自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