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着一副经验丰富很会撩妹的样子,每次con之后讲起来自己都会害羞。

看起来好像很聪明的样子,但是反射弧超长,flag体质一立一个准,答个题对一道能和大酱一起得瑟半天。

反正就是个和看长相给我的第一印象完全不一样的努力的小笨蛋吧(「・ω・)「

off状态的时候说话都带点鼻音,会抱怨知念酱最近都去长崎拍电影所以我都只能跟家人一起玩啦,也会撒娇让圭人多给他打电话;on状态下真的就完全是个star,看con碟每次要因为他的镜头停下来尖叫好多次。用他的知念酱的话来说就是,就连私底下出门的时候都散发出一种“我就是山田涼介”的感觉(?)

我就是想说7组广播里电话那头他的声音也太软了吧( ˘•ω•˘ )倒是能想到平时知念侑李和冈本圭人有多宠他了!!他这么可爱谁不想宠他啦_(:з」∠)_虽然平时天天看他宠知念,但是明明知念也很迁就他呀,而且杂里每次提起他都要夸上天了。

(๑>؂<๑)你们都超棒的好嘛!!!
 

今天我也是一个大写的山田涼介吹。


可以说是追星之后的例行赞美了(「・ω・)「……

回想起来很难说具体喜欢哪一点,但是我觉得最有趣的是他长得很成熟但是其实是努力型而且性格有点傻又可爱,但是知念长得很可爱其实有点腹黑而且实际上思想很成熟这种地方很吸引我吧()

!!我喜欢反差萌啊。
 
 
他们俩作为朋友和控比也是很微妙的互补type(*๓´╰╯`๓)♡


不管了,本单位在我心里就是世界第一。

09 Jun 2017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