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国啦!!!


回来的时候在飞机上把明日的我与昨日的你约会映画看了,之前只看过一话漫画,所以只知道一见钟情为止的剧情。


在对方五岁的时候,三十五岁的自己救了对方一命。


在他十岁的时候,三十岁的她将装有他们相片的盒子交给了福寿。


在她十五岁的时候,二十五岁的他把为她作的画带给了爱美,并告诉了她,她的五年后即将发生,他的五年前已经过去的两个人的回忆。


然后终于,在他们都是二十岁的时候,两个人相爱,成为了恋人。


最虐的点大概就是福寿突然意识到爱美的爱哭其实都是有理由的,“对我而言的第一次,对爱美而言都是最后一次”。


一直忍受着爱的人和自己越来越陌生,称呼的方式也好,牵手也好,拥抱也好,所有原本应该是自然而然的事情都变成了生疏的第一次,甚至最后必须装作初遇的样子,在那辆电车上默默等着他对自己一见钟情。


“我们明天还会再见的。”
对对方来说还有明天,可是对自己而言,这已经是最后一天了啊

怎么回想都觉得这个设定好虐啊(ღ˘⌣˘ღ)虽然是剧名就剧透的一部呢。

老实只说观感的话这种有点超现实,明明相爱又微妙错过的感觉好像君名啊……(不是设定啥的,只是带给人的感受而言)不过君名好歹是HE,这部就很难定义了(ಥ_ಥ)

在两个人同样是20岁的时候相爱,短暂的30天之后便因为相反的流逝越走越远。

虽然最后爱美在她的最后一天,高寿的第一天说“我终于回到你身边了”,但是实际上除了这30天,他们并没有真正在一起过啊(ಥ_ಥ)


即使早就知道不能永远在一起,知道不能和你一起组建家庭,知道在我的未来你的过去你会把我忘记,但还是会选择去爱你,还是会想要在未来把我们的故事带去给过去的你。


P.S.感觉小松菜奈和福士苍汰这部的演技都挺好真被虐得稀里哗的一直哭。

19 Aug 2017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