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心血来潮把这几年没看的加魔看完了,总觉得怪怪的。
   
   
可能是因为当时看正章的时候喜欢莩爱?当初好像也是因为接受不了小莩是女孩子才不看了的。
  
  
嗯……千年章给我的感觉大概就是……“莩爱和沙莩的人气都很高,为了满足广大cp党所以就把小莩拆成两个人啦”😃😃😃
 
 
说实话沙莩的感情线很生硬啊……桑蜜都比沙莩好。当然其实……感觉千年章cp塑造的不错的大概是女王那一对吧?

不喜欢现在的小莩,但是因为喜欢雷桑,所以觉得桑爱(?)可以接受吧……

也许我喜欢的小莩就是性格里有雷桑部分的小莩吧。或者说是男孩子的小莩。

那个和大贤者打情骂俏的娇羞少女谁啊?!真心不认识。

还有就是我,真的不喜欢蜜丽……不喜欢她,也不觉得她是爱思拉。

真的很喜欢爱思拉这个坚强有担当又有点小傲娇的姑娘呀x但是再怎么说灵魂来源一致,我都觉得爱思拉是唯一的。

蜜丽不是爱思拉,爱思拉也不是蜜丽。

可惜我的爱思拉为了救她重视的小莩死在自己的剑下了。
 

再也……不会醒啦。
 

05 Dec 2015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