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知】饭对了爱豆每天都是情人节(2)

OOC有。


补充一下设定,因为属于阿七女装还看不太出来是男孩子的时期,所以基本设定年龄在两个人都进入20代之前,是未成年。XD


我居然更新了!没捉虫!也不知道有没有错别字【

可是我也不知道接下来要怎么发展,所以这一章就来恶俗少女漫情节吧【

走一步算一步【


碎碎念一下。明明ita酱想看你们俩分食,结果一个仗着自己是团宠一个仗着自己是团霸居然都吃了一整块……有点小遗憾又不得不说,真不愧是你们……


【Valentine’s Day】


(上)


知念侑李,男,17岁,工作时以“侑子”的女性形态示人,现役人气杂志模特,粉丝无数,和一个刚刚认识不到三个小时的当红男子偶像组合的center,(假装)交往了。


知念事后回想起来觉得自己当时可能不是鬼迷心窍就是疯了。


事情要从那天山田劲爆的交往宣言说起……


“……你能和我交往吗?”


“……哈?”


糟糕糟糕,一冲动就真的说出口了。再怎么说这个要求也确实是过于乘人之危了,不理解是当然的吧!


山田看到知念脸上很明显地露出了错愕的表情,紧接着皱起眉头,猫咪一样乖巧的嘴有些不满地撇起来。山田一时有些慌乱,刚想开口解释结果立刻被对方义正言辞的声音打断了:“请恕我拒绝。”


“那个那个……并不需要真的交往啦……”山田急忙拦住正准备转头就走的知念,“其实是这样的……我不小心和朋友打了一个赌,如果三个月找不到女朋友就要不得不去人妖外景了!所以只是希望你能帮我一个忙!假装交往做做样子,撑过赌约的期限就可以了!”


“那你直接去找个女朋友不就好啦,以你的条件也不怕找不到啊。”知念停下脚步看着他,“而且你们的赌约要求是‘女’朋友吧?我可是一个货真价实的男生哦?你不会还需要我每次都女装帮你制造证据吧?”


“啊……可能,大概,也许……差不多就是这个意思……”看到对方更加凝重的脸色山田又连忙摇头,“不不不,也不需要那么麻烦啦。而且女朋友什么的真的比想象中难找多了,反正在那家伙眼里大概没有比你更女孩子的对象了,而且我其实也不想因为一个赌约这么随便地就……嘛总之真的是一言难尽!知念桑拜托了!只有你能帮我了!”说完以后甚至毕恭毕敬地鞠了一躬。


“开什么玩笑,也太扯了吧。”知念小声嘀咕着,语气却已经变得柔和了很多。总的来说,他虽然平时毒舌又有点腹黑,但是内心属于善良又容易心软的类型。先不说眼前这个人的脸线条完美得地有点过分,他着实有点招架不住,看到山田这么真诚的拜托,又面对眼前有些复杂的状况,知念觉得自己的脑袋都有点混乱了,因为还不等山田继续乘胜追击,他的回答已经脱口而出。


“好吧……我答应你。”


明知道就算拒绝他,山田也不会把自己的秘密捅出去,但还是鬼使神差地答应了假装交往。


啧啧啧,美色误人,美色误人。


不怪我外貌协会,都怪那家伙长了一张比女孩子还精致的脸。


不过接下来的事情就顺理成章了,两个人在事后交换了联系方式,也在那之后确实地保持着联系。虽然之后的一个月里山田和知念并没有什么工作上的交集,所有的联络仅限于邮件和网络,但他们竟然真的像情侣一样有一搭没一搭地天天聊天,渐渐地竟然发展成了可以一起连线打游戏,顺便互相吐槽对方日常的正常朋友关系。


山田并没有怎么提起迫使他们假交往的赌约,以至于到第二次《TOMATO》的拍摄时,知念几乎都要忘记了这回事。


“2月14日是Valentine’s Day,也就是我们熟知的传统情人节,是女孩子们向心仪的男孩子送巧克力的日子。所以今天呢,需要拍摄侑酱送完巧克力并告白后,山田君接受了告白并提出交往的情节……”摄影师进行解说时,化妆师正用指腹一点一点小心翼翼地帮知念将唇彩向外晕开。知念听到“交往”这个词下意识地看向了正在对着镜子整理发型的山田。山田似乎是感受到了有人在注视着自己,转过头去寻找视线的来源。对视的瞬间,知念像是触电了一般浑身一颤,于是唇彩晶莹的颜色从嘴角拉出一道痕迹,直达脸颊。


看起来着实有些狰狞。


“侑酱?”


“抱歉!可能是睡眠不足,稍微有点走神啦。”知念极力模仿着女孩子的语气小声道歉,化妆师则表示不需要放在心上,转身去拿了粉底液准备遮掩刚刚失误的痕迹。


专注。专注。工作的时候一定要专注。知念对自己说。


不知道是不是这句咒语起了效果,知念接下来的拍摄几乎都是一次过,就这样迎来了这一天剧情高潮的递巧克力戏份。


毕竟只是平面杂志的拍摄,台词也只用后期加上就好,不需要真正说出口。所以知念只需要根据设定,在递巧克力时匆忙上前,然后再不小心跌进山田的怀里,最后抬头,完成一个一眼万年的对视,就大功告成了。


应该不会有问题的吧……知念咽了咽口水,偷偷抬眼瞟了瞟山田。


“知……侑酱放心吧!我的力气其实意外地挺大的,所以一定会接住你的!”山田信誓旦旦地拍着胸口。


不不不,谁担心那个方面了?


知念翻了个白眼,收拾了一下心情,努力按捺住自己有些古怪的想法,选了一个看起来自然的姿势,向山田的怀里跌了进去。


山田确确实实如他所说稳稳地接住了知念,没有着力点的知念也只能被迫全身靠在了山田身上。少年的怀抱里有一股清新而温暖的香气,是从来没有闻到过的味道。知念对香水并不感冒,也没什么研究,但却觉得山田身上的气味意外地好闻。不对不对,男生还用这么甜的香气是在怎样?不过仔细想想,山田和他好像是同龄来着,为什么这家伙的臂膀感觉比自己结实那么多?……神游的知念没有发现山田悄悄收紧了怀在他腰上的手,山田带着温度的呼吸透过刘海喷洒在他的额头上,知念一下子有些僵硬起来。


接着知念顺着摄影师的要求抬头,望进灯光映照下山田琥珀色的双眸里。


距离近到不可思议,就连对方溪水一样清澈的眼瞳之中倒映的自己都一清二楚,再凑近一点连呼吸都要交织起来。


为了拍摄而摆拍,几秒的保持动作是必须的,明明拍摄杂志这么久以来也早已习惯了。知念却第一次觉得这个几秒竟然如此漫长。


“很好,那么今天的拍摄就到此结束啦,辛苦大家了。”摄影师向山田和知念点了点头,似乎对他们俩的表现格外满意。


山田绅士地腾出一只手,帮助知念撑起身,摄影师却在此时发现了知念明显与之前不太一样的脸色,忍不住开起了玩笑:“嗯?侑酱怎么脸红了?果然是人气偶像山田君的魅力太大了吗?”


“哈?怎么可能呢?”知念毫不犹豫地反驳,说出口后才意识到自己的语气有些不对,又强装镇定改回了轻言细语,“那是宿醉妆啦,宿醉妆。”


“好好好,宿醉妆,宿醉妆。”摄影师明显笑得更开心了,但依然附和道。


一旁围观的山田也微不可闻地弯起了嘴角,心情莫名地愉悦。


这家伙,真是面不改色地胡说八道啊。


——哪有人宿醉妆会连耳朵都画上的。




TBC。



19 Feb 2017
 
评论(3)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