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记录仪


(1)0317

一条深夜睡不着的告白。

怎么想都觉得我果然很喜欢cnyr🐭

当然不是恋爱的心情也不是家长目线,只是每天都会不由自主地觉得这个人哪里都好哪里都可爱。

和外表反差巨大的成熟性格,和形象不符合的小习惯,对喜欢的事物专一而长情的态度,其实对自己没有什么自信但是从来不会表现出来的可靠感。

有时候会觉得他就是一个比普通人长得好看了一点的孩子,他的真实性格和爱好明明和一般男孩子没什么两样,很多事情只有他能做到不仅仅是因为他有天赋,他也是真的很认真很努力。

不过抛开他莫名坚持塑造的设定以后,他就是个普通人啊。

明明是普通人,却觉得当着爱豆的他真的闪闪发光。

因为他永远温和有礼得像一个乖宝宝,所以真的希望所有人能对他温柔以待。

真想把世界都给他💕

以后的事情太远了。

唯一能确定的是,到现在我还是在一天比一天更加喜欢你。

(2)0326

“吃什么”
真的是
人类
永恒的话题

长这么大
从未
停止过
对它的思考

(3)0330

慢慢来,慢慢来,有耐心,有耐心,事情总会做完的。

(4)0330

小孩子的记仇心理是很可怕的,女孩子的记仇心理也是很可怕的。所以作为一个小女孩子,我的记仇心理那是相当无敌可怕的。

(5)0402

虽然没有谁和谁对彼此而言是真正密不可分必不可少的,但是总觉得人果然还是相互依存的吧。

所谓社会,就是人与人的关系勾织的大网。即使是独自生活的人,也依靠着前人留下的经验,也使用着前人留下的语言文字甚至思考方式,在各种事情上受到他人影响。也需要他人的帮助才能存活于世。

也许确实有那些选择隐居,独自生活与世隔绝的人在。可是他们的选择存在本身,便说明他们正是受到了所谓社交与人际的影响,而他们想从这样的束缚中逃离出来吧。

越是想要逃离越说明自己深陷泥潭无法自拔,人真是很矛盾的生物啊。

(6)0411

陪着室友复习了一遍赌爷爷N,看到第七集绫花对哈吉咩酱说“保持自我比改变自我更加了不起”,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很扎心。我觉得能够一直不改变真的是很厉害的事情。人就是因为想要自己开心,却又不得不顾虑太多,所以才活得很累啊。 

不过总的来说,纠结也算是人生的乐趣所在吧。孰是孰非无法衡量,所以最后做出的决定是否正确,当初放弃的选择是不是会通向更好的未来,这些问题的答案谁也不知道。因为错过了就是错过了,事后的猜测也都是无意义的了。不过我不信教,我觉得人只能活一次,能活得随心所欲一点至少可以快活一点吧。

(7)0411

喜欢cnyr以后一直有点在意的事情是,他不是有话直说的类型,真的很在意的事情反而会藏得好好的,完全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什么。

当然并不是觉得必须要知道他的内心想法,只是说偶尔会觉得有点心疼吧?

不过说到底,我觉得猜测人心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不过读心术之类的通晓人心就完全不有趣了。正因为是猜测,所以有概率性,即使这个数值再大,也有万分之一的可能被推翻。所以即使被讨厌了,即使猜到的是自己不愿意去想的答案,也会心存侥幸地安慰自己“这只是我的猜测而已”。

如果具有读心或者测谎的能力,那就彻底被上了死刑,没有翻身的机会了吧。

知道真相但是会活得很痛苦,和对真相一知半解甚至一无所知但是活得无忧无虑,我觉得还是后者更幸福。井底之蛙虽然愚蠢,但是那只是井外的人觉得它愚蠢,至少它自己还是很快乐的。有些事情了解得再多也没有意义,知道的越多反而徒增烦恼。

当然更多的时候,很多人好像不是不知道,而是装作不知道。这点也很有趣啊。大家都说着同样的套话,明明心知肚明却不愿意去细想,交换一个表面的态度把内心的想法敷衍过去。

嘴上说着“谢谢”,实际上可能内心根本不觉得对方所作所为值得自己感激;嘴上说着“对不起”,实际上可能根本没有感到一丝一毫的愧疚。但是明明只是说了这样一句轻飘飘的话,明明只给出了一个表面上的台阶,明明双方都知道对方实际上在想什么,但还是默契地下了。

面子上过得去就行了,大家好像都是这个样子的。

想想其实是很厉害的事情,可是几乎每天都在做啊。

(8)0411

我没有什么了不起的,我喜欢的人喜欢的事物没有什么了不起的,我所做的事情我想要做的事情也没有什么了不起的。

但是仔细想想根本无所谓嘛,人又不是为了要过得了不起才活的。

做一只爱因斯坦定义中只拥有猪栏的理想的猪仔也没什么不好的,虽然不至于为了快乐而活,但是本来快乐很大程度上就是我们抉择的源动力。我们给出的答案不都是因为“这样做我会觉得更开心”吗?不论这个开心的点开心的程度是什么是多少。

当然这个开心的标准是会受到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影响的就是啦。

所以说,通过洗脑,让他人做出在客观上来说对自己近乎毫无益处,甚至近乎自我牺牲式的举动,还让他由衷地感到“这样我才更快乐”,真的是一件好厉害也好可怕的事啊。

(9)0411

一个人=孤独是什么歪理啦。

一个人能做的事情太多了。我很享受一个人慢慢做事的感觉啊,能一边消磨时光一边思考很多很多事情。每次思考得出的答案可能都会不一样,偶尔记录下来,时间久了以后就会惊奇地发现,原来我的想法是这样变化的啊,有时候也会有想打死以前的自己的冲动。

但是这个过程真的很有趣,而且我觉得必须一个人做不可。

(10)0411

回想一下的话,饭圈基本上也就不同的团互掐,自家O瞧不起自家O,自家O瞧不起别家O,是O都瞧不起CP粉,O和团饭互看不爽吧。当个CP双担非团饭要避的雷真可以说数不胜数了……追星真是我目前为止觉得活得最难过的爱好了。

可惜喜欢是不能收回来的啊。

还是做自己就好了 。

果然喜欢真人是条不归路……

有些言论看见一次能恶心三年,圈地自萌是永恒真理啊。

努力学习努力花钱就好了。

毕竟其他东西对我爱豆而言没有任何意义。

做一个cp站やまちねONLY的小萝莉(ღ˘⌣˘ღ)💕

一心一意为山田凉介🍓🍦⚽️🎷🎯和知念侑李🍈🧀🌵🎹💰花钱。🎮

仔细思考作为脑残迷妹的奥义,大概就是拆我CP和黑我担的都会被我视作傻逼……

希望睁开双眼后,面对的是能让我感到些许期待的崭新的一天。

11 Apr 2017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