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福井一部。

一个不算repo的repo,想到哪写到哪。

这次对我而言真的太波折了😭本来是没准备一个人看控的,但是我无论如何都想在十周年见到生人,还是硬着头皮一个人进场了,不过结果是一个人也很开心了😂!!!……之前拍了票当时说签证可能办不下来真的急死了,而且后来发现虽然买了福井的票结果只能住在京都,必须早起赶特急到鲭江。

激动得四点多就醒了😂兴致勃勃穿了一身粉贴了红色粉色的贴纸还涂了指甲,虽然结果是离他们远到根本看不清我😂不过还是很满足了!!谁让我抽了十多场全落(ღ˘⌣˘ღ)……

鲭江站离sundome有1km+,但是一出站外面就有音响在播Precious girl,当时本来很怕找不到怎么走,看到成群的迷妹瞬间安心(ღ˘⌣˘ღ)坐上出租车把地址给司机看,他当时就直接问我是不是看控的地方2333333

排周边排了一个多小时才排到😭本来很害怕我的垃圾日语能不能买到东西,最后还是比较成功_(:з」∠)_

这次场袋很好看呢!!!终于有包的感觉了!!!背出去玩也不违和!!!

福井这个sundome很小,福井也是真的很偏。进场以后开始之前20分钟几乎全场一起喊JUMP(ღ˘⌣˘ღ)

开场是沙漏倒计时,这次手灯也是沙漏状,我还挺喜欢的😂手上拿的东西好多,有点手忙脚乱。开场就是每个人一个一个拿着一个沙漏发在桌子上,一个沙漏代表一年,从2007这样数过来。

要说本单位糖的话比较明显的就是sweet liar了!!!当时没怎么看清后悔死,但是有互动这点还是有看到_(:з」∠)_以及这首歌真的我旋转我爆炸呜呜呜呜呜呜呜!!太撩了!!!有个一只脚抬起来在空中画圈的动作,衣服是上身红衬衣还带了黑色闪的飘带。最后本来只是散开了衣服,结尾是背面露肩膀啊啊啊啊啊啊(「・ω・)「

‌相比之下best这次也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剧场全员扮成小学生,大酱是转学生,说要当最受欢迎的人,结果被其他四人教育了受欢迎诀窍一要戴眼镜二要书包前背什么的wwwww

best corner之前的视频是兄组讨论今年要干什么,都是些普通的以前做了的,比如要不要穿suits之类的,大酱突然爆发了说他不干,他想搞点事情,不是,是想做点新东西,结果被小光打了一拳哈哈哈哈哈哈哈???

自我介绍的时候小光有说自己是八乙女光,还有个名字是Justin Bieber,www

麻吉三晒凉介搂着知念和他一起唱歌(ღ˘⌣˘ღ)把话筒递到他嘴边,两个人一起唱お前が好きだ、馬鹿みたい好きだ(ಥ_ಥ)

山田涼介和知念侑李真的白得惊人白得反光(ღ˘⌣˘ღ)

9魂果然贵知一直在玩~甚至凉介那个部分大酱还去学他sexy|・ω・`)

最后本来该DJ Daiki那里有颗双球糖:D 鼻子贴鼻子(「・ω・)「

MC真的干了很多事情特别放飞自我,我鱼的记忆撑不住(ღ˘⌣˘ღ)因为提到门把solo曲啥的,大家兴起就生唱了很多(ღ˘⌣˘ღ)

yabu说这要是第一次看Hey! Say! JUMP控的客人,一定会觉得这些人脑袋有问题吧?

凉介说,HSJ就是这个样子的(ღ˘⌣˘ღ)

大家提到这是第一次在福井开控,小光说感觉空气都是甜的😂

MC的时候知念弯腰看地上捡地下闪片然后说十年前也做过一样的事,又说十年了还做一样的事好像有点糟糕呀,才不糟糕你超可爱的(ღ˘⌣˘ღ)

忘了哪首歌???最后结尾镜头打在凉介身上,然后他撒了个花~

之前就觉得了,这样一看大酱的流汗量真的很大呀(๑˙ー˙๑)前半场很快就刘海都打湿完了,MC大家还打趣说他发型。

大酱真的很可爱!!他就是小太阳啊!!小车路过这边的时候看到他的笑颜感觉都被治愈了😭他中途跟全场告白对福井的大家说大好きだ,全场尖叫(ღ˘⌣˘ღ)

涼介对饭说I love you的时候感觉已经激动得呼吸不能(ღ˘⌣˘ღ)!!!

知念真的是饭撒小王子。他太甜了😭😭😭看到他给了一个妹子饭撒,那个妹子当时激动害羞到直接捂脸蹲下了,接着不远又有粉担得到了饭撒(ಥ_ಥ)很羡慕了!!!

忘了哪首歌,知念在自己没词的部分就趴在小车上往下看,给迷妹们招手手,可以说是无敌可爱了。小棕毛可爱!!!顺毛可爱!!!

知念路过这一片的时候好像是看到有人用望远镜看,然后他也学着单手握圈放在眼睛前面看饭~一个人的时候经常蹦蹦跳跳的~很甜了~

周末人的慧贵离得超近唱了好久啊啊啊啊啊啊我看不清!!!贴脸还是鼻kiss了???甜得让人想谈恋爱!!!!!

Star time前面是inoo酱准备弹琴的时候,大酱站在他旁边介绍这是早期的歌,也收录到这次十周年精选专了balabala,有点吃螺丝了233不过他们俩那个安安静静的画面真是很美好(ಥ_ಥ)唱到快最后一点的时候全员凑过来围着inoo酱,超暖😭大酱把手放到键盘上了,像是要和他一起弹的样子???没看清是真的联弹了还是逗他😭

伊野尾慧真的是你跳里的泥石流,安可前大家都在感谢饭,大酱还说在饭面前就算前发乱乱也不觉得害羞,然而伊野尾慧最后结束语说“……当然,在我失落沮丧的时候,有知念支持着我。”

想到半开玩笑半认真的态度,还是当颗宇宙糖吃了(ღ˘⌣˘ღ)

重点是我担一开始还回应了他一下???我担怎么这么可爱!!!

当时听到inoo酱说知念是他的支柱的时候真的直接笑了,第一反应就是又在跑火车,但是仔细想想他的确是个很温柔很会观察别人也很会关心别人的人啊。宇宙也是很暖了☺️

唱H.our time的时候真的有点想哭了😭

难掰弯那里每个人排成一列说果然你就是难掰弯的时候,快到倒数第二个的大酱了,结果涼介冲上去把他的部分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两个人反应超可爱的。这首宇宙互动也很多~手贴手玩了好久~

难掰弯最后知念说果然我才是No.1,然后旁边大酱和凉介一直盯着他哈哈哈哈~

棒棒鸭前那个视频帅哭我😭九个人一开始很神秘很严肃地穿着斗篷,最后凉介突然露出尖牙,我才发现是棒棒鸭啊啊啊啊啊啊 之后脱下披风里面的衣服也很好看!!!尤其山田涼介那套真是非常好看了!!!难以形容,淡蓝色大概牛仔感觉的外套,里面是背心,休闲中带着帅气,帅气中带着可爱!!!他把一边袖子放下来的时候看到他的肌肉真是让人感觉(ღ˘⌣˘ღ)很厉害(ღ˘⌣˘ღ)知念的也很可爱!!!我觉得这是整场最好看的衣服了😭😭😭

最喜欢的是全员一起打大鼓的场景,非常震撼,槌落水起而且整齐感爆棚!!!

安可的时候也好棒啊啊啊啊啊,我想看的人都来这边了😭😭😭虽然那么远但还是看得到他们真是好看得不行😭😭😭凉介之前是耳挂,安可把刘海夹起来了,好看的人什么样都好看(ღ˘⌣˘ღ)

I/O是真的很好听,但是有点遗憾的是十周年唱了不少以前的歌,今年新歌就没什么了,本来想看分组曲会不会今年可以看到自家,结果只有AYT(ಥ_ಥ)不过AYT那首很好听~大酱的衣服真的很适合他!!

这里必须吹一发凉介的唱功了,惊艳的点有很多,细数都不太数得过来了,真的是歌声就能撩人😭😭😭

最后结束的时候他们只把yabu留台上,yabu:???不过hika还是去陪他了😂小光说,最后两个人一起做点什么吧,然后在yabu耳边说悄悄话。看到薮光对着耳朵说小话全场激动,然后是两个人一起小声说了一句大好きだよ。

我也是!!!最喜欢你们了!!!
十周年快乐!!!还会一直喜欢你们的😭😭😭
我们明年再见😘

12 Aug 2017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