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前冒泡。

想想WU控比赏13年优胜是やまちね,去年是ありやま,今年ありちね居然入选了……

看不懂你们AYC了😳

但是还是希望ありちね能优胜呀😘

各种意义上都觉得大贵是最懂71担萌点的人了!宽肩膀啦嘴角啦反差啦_(:з」∠)_

不管是同期还是一起进入元7一起作为JUMP出道,各方面都是缘分呀~

贵知好好好(❁´◡`❁)*✲゚*

贵知才不是最近甜,明明一直都很甜很可爱嘛٩( 'ω' )و 牵手/亲脸/摸屁股/同床背后抱/和你单独包场看你演的电影试写会/校服给你/裤子给你/想让你做女朋友是因为想被你玩弄/入社甄选那天在几千人中看到你以后就一直记得你/在你身上做恋爱实验/因为是你所以这样没关系/因为是你所以可以这么随意……什么的……超可爱好吗!数不完的啦_(:з」∠)_

喜欢肢体接触并且日常告白的弟控哥哥x其实很享受肢体接触但是面对告白总是会害羞的别扭弟弟赛高!

今天也是世界和平的一天呢✪ω✪

02 May 2016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