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知】饭对了爱豆每天都是情人节(1)

  

山田凉介x知念侑李【CP向】

偶像x平面模特的设定,OOC有。

解忧杂货店有消息了!超开心!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女装企划之后的脑洞,打个预防针,是女装,是女装,不是女体。

没捉虫……其实我还没想好接下来怎么写。

(1)【Diary Day】


接到新工作的消息时,山田刚刚结束了短暂的新年假期。多年的职业素养像是无数个叽叽喳喳的小人,在山田脑袋里循环播放着“专心工作”几个大字,他却始终忍不住一遍又一遍地回忆着昨天晚上的烤肉饭后甜点上的草莓和浴室里的香薰蜡烛云云,以至于经纪人的噼里啪啦的说明与叮嘱机关枪一样地从他的左耳射了进去又从右耳射了出来。一直到经纪人离开,有冈的手攀上他的肩膀他才有些回过神来。


“真羡慕你这小子啊,”有冈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要和我们家侑酱好好相处哦。”


“啊?侑酱?什么侑酱?”刚刚回魂的山田一脸懵逼。


“喂!我说你小子刚刚不会在走神吧!就是《TOMATO》的新企划啊!不是年前就跟你透露过了吗?”


啊,说起来好像是有这么一回事。似乎说是为了吸引更多年轻的读者,偶像杂志《TOMATO》准备推出一个情人节企划,开设一个新模块。内容大概是请一对年轻的艺能人模拟情侣,根据每个月的情人节主题拍摄一组照片,然后再配上一些教授各种奇葩恋爱技巧的文字。由于最近Hey! Say! JUMP的人气急升,他作为组合备受瞩目的center被《TOMATO》一举选中,成为了这个企划的男主角。


所以说那个叫“侑酱”的孩子就是这次敲定的女主角了?这个名字意外地有点耳熟呢,希望是个能相处得来的可爱的女孩子啊。山田暗暗祈祷着。


……老实说,可能因为名字叫番茄的原因,山田主观地对这本杂志的印象不是太好,所以对他们的选人也连带着有点不抱期待。


“所以呢,那个侑酱,是个怎么样的孩子?”


“诶!”有冈转过头盯着山田,明显吃了一惊,一副“我天天在twitter开小号刷屏你居然都不知道”的表情,“我说你啊,从来不关注这些东西的吗?她可是连续三年稳坐《onon》’最想和她交往’榜首的偶像模特,被广大网友誉为十亿光年难得一见的美少女,无数宅男心中的萌系女神……”


山田伸手“啪”地一把堵住有冈还想继续说下去的嘴:“太长了!还有光年是距离单位!”


“不重要啦。”有冈摆了摆手,“总之就是,侑酱真的真的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可爱。像你这样两耳不闻窗外事,休息时间不是和圭人这个大男人泡在一起,就是待在家里打游戏的宅男是不会懂的。”


“喂你是不是越说越过分了啊!”


“我说你啊,刚出道的时候不是还自诩户外派的吗?怎么最近越来越宅了。”有冈没有理会山田的抗议,“我可是很认真地在劝告你哦。老是宅在家里的话,就算你长了一张好看的脸也交不到女朋友的。”


山田看着大亲友无比认真的劝告脸,沉默了三秒,突然开口:“大酱。”


“你宅吗?”

“当然不了!”

“所以你的女朋友呢?”


“……”


“我才不是交不到女朋友!我是不愿意谈恋爱而已!我的心里只有侑酱啊!”理直气壮的发言。


“那去追那个侑酱不就好了?”山田顺势接话。


“胡说什么呢!”有冈瞬间变得严肃起来,“侑酱那么神圣的存在!根本不是我们俩这样普通的凡人可以玷污的!”


“喂你自损普通可以别带上我吗?”


“那就来打赌吧!如果三个月内你能找到女朋友,你就去向SK自荐参加他们准备推出的人妖企划!”


“可以啊,如果你输了呢?”star的竞争心突然就被点燃了。


“如果我输了,我就请你吃一年的超豪华料理!随叫随到给你付钱!只要你想吃的,没有我不买的!”


“成交!”


……然后就这样到了《TOMATO》情人节企划第一次的拍摄时间,距离有冈和山田的赌约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


当然,别说女朋友了,这三四十天的时间里,山田除了工作必须接触的staff和艺能人,买菜回家时必须面对的超市大妈以及来探访过一次的亲姐姐,连雌性生物都没接触过几次。


山田开始有些后悔脑袋一热就答应了有冈的赌约,再这样下去人妖外景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了啊……


与此同时,拍摄前的准备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侑酱——艺名侑子,只有少数业内人士和资深粉丝才知道她的姓是知念(包括Daiki.Arioka)——确实是个很可爱的女孩子。虽然山田听说她和自己是同龄,但是知念属于身材和脸蛋都显小的类型,顿时让山田有一种她比自己小了好几岁的感觉。有规矩又懂礼貌,梳着可爱的妹妹头,睫毛又长又翘,不笑的时候嘴角都是弯弯的,笑起来的时候露出的门牙让她看起来像只小松鼠。


啊,有冈诚不我欺也!


除了稍微有点认生不爱说话以外,这个侑酱都莫名地很戳山田的点,这让山田顿时心情大好,连带着对赌约的一丢丢担忧也抛到了脑后。接下来的拍摄进行得异常顺利。


“1月14日被称为Diary Day,也就是日记情人节。这意味着新的一年开始,对自己喜欢的人要有表白和计划,把这些心意都写在自己的日记本里,在心中撒下爱的种子。 ”


两个人在杂志工作人员的解说下逐渐进了状态。第一次的拍摄中并没有要求他们有太多肢体接触,正好也省了尴尬。知念饰演一个怀揣暗恋心情的小女生,山田则是她的暗恋对象。知念的镜头感很好,光用表情和动作就把暗恋的忐忑和激动表现得十分到位,拍摄的最后一个镜头停留在山田捡到了知念写下山田名字的日记本上。


女孩子骨骼纤细的左手工整地在上面写下了“凉介”。


并不是特别好看的字迹,山田却有一种微妙的感觉。


如果真的发现自己被暗恋,而且是被自己喜欢的类型的女孩子暗恋,那应该就是这样的心情了吧?啧,可惜了,这个被暗恋的对象只是设定里的山田啊……


真羡慕这个“山田”啊,要是他的话,肯定不会因为找不到女朋友而迫不得已去参加人妖企划吧。


山田越想越觉得悲痛,和在场的工作人员鞠躬道了别开始收拾东西准备回休息室卸妆换衣服。


《TOMATO》的工作室年前刚刚翻修过,不但所有房间都大变样,连路都和以前变得有些不同。山田没走几步就发现自己竟然有些找不准自己的休息室了。


不过好在他多走了几步竟然找到了知念的休息室。嗯,敲个门等着对方来开,然后礼貌地问问路什么的,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吧?


于是山田就这样做了。意外的是,不但没有人来开门,里面似乎一点动静都没有。


诶?难道是没有人吗?


山田试探性地扭了扭门把,门开了——居然没有上锁。


映入眼帘的是桌子上胡乱摆放的服装道具,被扯下来的假睫毛,一堆明显已经使用过的卸妆棉,一顶无比眼熟的假发,以及上身半裸下身还穿着百褶裙的少年清秀的脸。

woc!!!!那个连续三年稳坐“最想和她交往”榜首的偶像模特,被广大网友誉为十亿光年难得一见的美少女(虽然光年是距离单位),无数宅男心中的萌系女神(包括Daiki.Arioka)——知念侑子,居然是个男的!!!!!!!!


山田还没反应过来,眼前的人已经在数十秒之内迅速完成了“过肩摔”“把山田的领带把他反绑在桌子角并堵住了他的嘴”“关门”“上锁”等一系列动作。


“乖乖听我说完,不然不给你松绑,知道了吗?”


山田挣扎了一下怎么也挣不开手上的结,只能暗自反省自己以后一定要好好练肌肉。这种情况下对方就是大爷,于是山田点头如捣蒜。


“如你所见啦,我是个男的,真名其实叫做知念侑李。


“不要那副眼神看着我啊,我才不是因为女装癖才做这项工作的……嘛,总之有各种各样的原因啦。


“虽然事务所也知道我的男性身份,但是真的知道我不是女生的人很少。山田君是偶像应该能懂我的难处吧?”


“……所以这件事可以拜托你,不要说出去吗?要是有什么条件的话,不过分我都可以答应……”


被堵住嘴的状态也不能说什么,山田只好继续点头如捣蒜。


好在知念对他的回答似乎很满意,爽快地给他松了绑。既然山田已经知道真相,也没什么需要避着他了。反正接下来还要和他合作很长一段时间,也许让他知道自己是男的反而是一件好事……


知念毫不避讳地当着山田的面换完了衣服,此时star yamada的也终于从“woc男的”“woc我被绑了”“woc我好像被威胁了”的想法之中弧了回来。


知念理了理衣服正准备往外走,突然被山田握住了手腕。


“那个,知念……知念君,你刚刚说的……只要能帮你保密,不过分的条件都可以答应……”山田被自己刚刚冒出的想法吓到了,拉住知念完全是下意识的动作,连他自己都没想好应该怎么组织语言。


果然没那么简单啊,知念叹了一口气:“先说好,我可没什么钱,杀人犯法的事情也不行哦。”


“那么……”山田咽了咽口水,为了不参加人妖企划,眼一闭心一横,豁出去了。


“……你能和我交往吗?”


“……哈?”


TBC。



14 Feb 2017
 
评论(8)
 
热度(55)